嚴加防范台風“黑格比” 長三角鐵路停運時段延長

2020年08月05日07:40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嚴加防范台風“黑格比”及強降雨可能帶來的影響,根據台風“黑格比”路徑變化,為確保旅客列車運行安全,鐵路部門決定將8月3日14時至4日8時的臨時停運時段延長至4日11時,對途徑杭深鐵路台州至蒼南間、金溫鐵路麗水至溫州南間的列車採取臨時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記者查詢發現,涉及到安徽的有合肥南至杭州東、溫州南等地。

  凡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在互聯網辦理退票,或持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証件原件到車站專窗退票,已打印報銷憑証的請將憑証交予車站窗口工作人員,以上均不收取手續費。鐵路部門提醒旅客,停運列車車次及時間等相關信息,請以車站公告為准,若有疑問可致電鐵路客服熱線021-12306咨詢。旅客可關注中國鐵路12306鐵路客服網站公告,以及上海局集團公司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詢列車停運及正晚點動態,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目前,長三角鐵路部門正密切關注台風路徑變化,根據風速雨量和災害影響程度等實際,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陸應果 記者 劉旸)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