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聯手八大經紀公司 挑選常駐嘉賓

2020年06月29日15: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從湖南衛視獲悉,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將推出《站穩了!朋友》,將從國內八大經紀公司中挑選常駐嘉賓。

  海報

  從節目曝光的宣傳片可以看到,海西傳媒、和頌傳媒、嘉行傳媒、開心麻花、樂華娛樂、泰洋川禾、哇唧唧哇、英皇娛樂八家經紀公司將首次破次元同台競技,爭奪12期“快本”常駐席位。

  據悉,《站穩了!朋友》將於7月11日起每周六晚播出。節目組透露,之所以選擇“快本”23周歲生日這天播出,是希望以更加青春、更加多元的面貌,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

  導演透露,“區別於以往版塊化或主題性創意策劃,此次將拉通整季資源進行全面升級,並且首次攜手八大經紀公司共同打造。屆時,節目將集結數十位明星藝人,由專業的前輩帶領他們一路過關斬將。”他表示,“快本”不只是希望收獲到能夠在綜藝舞台上獨當一面的全能藝人,更重要的是能讓觀眾朋友觀賞到最具青春活力的全新內容。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