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角落》角色介紹 小說原著結局是什麼?

2020年06月28日15:25  來源:光明網
 

  近日,隨著網劇《隱秘的角落》的熱播,原著小說《壞小孩》的關注度也在不斷的上升。近日,原著小說《壞小孩》的編劇紫金陳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自己就是朱朝陽的原型,一起來看一下。

  隱秘的角落朱朝陽原型是誰

  《隱秘的角落》這部劇是由韓三平監制,辛爽執導的國內首部家庭懸疑劇集,這部劇是由秦昊、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張頌文、劉琳等主演,主要講述的是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游玩的時候無意之間拍攝到一場謀殺案並開始冒險的故事。

  近日,《隱秘的角落》原著小說《壞小孩》的作者紫金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朱朝陽的人物原型其實講述的就是自己少年時候的故事,在場的人都表示十分的驚訝,他表示:“因為,朱朝陽,小說裡我就是照著自己寫的。小說裡的父親朱永平,我也是照著我的爸爸寫的。”“這不是編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親身經歷”。

  在劇中朱朝陽單親家庭、得不到父親的愛、得不到同學們的友情、生性孤獨等等,這些在紫金陳的身上都能夠找到:

  朱朝陽是學霸

  紫金陳在小的時候就是學霸,就是那種基本上不會考第二的那種,數學也是極好的。但是同時他那個時候個子長得很低,經常受到班裡同學們的欺負,還經常在自己的床邊放著《長高秘籍》這本書,就是想要自己長高一點,不受別人的欺負。

  朱朝陽是單親家庭

  紫金陳在自己8歲的時候就已經離異了,爸爸的生活雖然不是說是富豪人家,但是在當地生活的也算是優渥,自己跟隨母親過著貧苦的生活,父親還曾偷著給自己錢貼補家用。

  這些朱朝陽的特點原型,在筆者紫金陳的身上都可以找到,但是不同的是,他並沒有遇到嚴良、普普這兩人,也沒有採取極端的手法,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浙江大學,重寫自己的人生。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