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所有A級景區向全國援鄂醫療隊員免5年門票

2020年06月24日08:15  來源:安徽日報
 

錦繡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記者6月23日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為向全國所有援鄂抗疫英雄致敬,從6月10日起,全國援鄂醫療隊員,包括國家、軍隊及各省醫療隊所有隊員,憑有效証件(身份証、援鄂醫療隊員相關証件),5年內不限次免門票游覽安徽省所有A級旅游景區(600個),執行時間至2024年12月31日,此前各地各景區已制定發布的相關旅游惠民政策繼續執行。

近期,我省A級旅游景區將發出一封《致全國援鄂醫療隊員的公開信》,邀約大家早來快來、多來常來,感受山水人文,盡享“皖美之約”。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並鼓勵景區升級服務,創新方式,結合實際設置關愛站點、開展景區講解、提供導覽等“專屬禮遇”,為前來游覽的援鄂醫療隊員提供暖心服務。

即將到來的端午節,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文化和旅游廳、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將聯合主辦安徽省援鄂醫療隊“皖美之旅”活動,邀請79名省內援鄂醫療隊員代表,飽覽“三山”(黃山、九華山、天柱山),暢游“三湖”(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並組織網絡直播。(記者 張理想)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