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視組正在巡視,安徽一高校干部被查

2020年06月23日14: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今天(6月23日),安徽紀檢監察網發布消息,安徽財經大學后勤服務集團總經理助理姚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聊時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目前,安徽省委第一巡視組正在安徽財經大學開展巡視工作。

根據安徽省委關於巡視工作的統一部署,5月9日,省委第一巡視組巡視安徽財經大學黨委工作動員會召開。在動員會上,省委第一巡視組組長沙奇志表示,安徽財經大學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對高校開展巡視的重要意義,把接受巡視監督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過程,強化政治擔當,壓實政治責任,同題共答、同向發力,積極支持配合省委巡視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給的巡視任務。

據報道,省委第一巡視組在安徽財經大學工作2個月左右,巡視組受理信訪時間截止到2020年7月5日。

聊時局(ID:shijuguanzhu)此前報道,根據巡視工作條例規定,安徽省委第一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財經大學黨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特別是主要負責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黨政主要負責人等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安徽財經大學和有關部門認真處理。

來源:聊時局(ID:shijuguanzhu)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