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軍公開招考文職人員 涉皖崗位共計424個

2020年06月19日08:01  來源:合肥在線
 
原標題:合肥招錄人數超過百人

2020年全軍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全國共招錄人數27073人。涉皖崗位招錄人數479人,涉皖崗位共計424個,崗位主要集中於合肥、蚌埠、黃山、滁州、蕪湖等地。其中,合肥招錄人數超過百人。

據統計,2020年軍隊文職在皖招錄人員主要為高校畢業生和社會人才,其中來源類別僅限定為高校畢業生的崗位招錄人數為48人,來源類別僅限定為社會人才的崗位招錄人數為104人。其余招錄人數的崗位對於人才來源沒有做明確限定,高校畢業生、社會人才隻要滿足崗位要求均可報名。

從招聘要求看,涉皖崗位中本科學歷可報崗位招錄人數為76人,其他均要求碩士、博士學歷。涉皖崗位中的23個崗位有特定專業資格要求,146個崗位對於社會人才有專業技術資格要求,主要為二級建造師、法律職業資格、護士執業、教師資格、執業藥師、執業醫師等。(記者 李想)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