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發布7名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6月19日08:08  來源:安徽網
 
原標題:蕪湖發布7名干部任前公示 馬榮擬任無為市副市長

  據蕪湖先鋒消息,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廣 翔,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霍山,全日制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省江北產業集中區管委會二級調研員,擬任皖江江北新興產業集中區管委會綜合管理部部長。

  陳康華,男,漢族,1975年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太湖,全日制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信息室副主任,擬任市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

  魏開文,男,漢族,1971年10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繁昌,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繁昌縣紀委常務副書記,縣監委副主任,擬任市紀委監委第五紀檢監察室主任。

  劉學文,男,漢族,1968年7月出生,籍貫安徽和縣、出生地安徽當涂,在職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第一巡察組正科職巡察專員,擬任市委第一巡察組副組長。

  方 堅,男,漢族,1983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歙縣,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數據資源管理局(政務服務管理局)正科職干部,擬任市數據資源管理局黨組成員、市數據資源管理局(政務服務管理局)副局長。

  陳中信,男,漢族,1978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望江,全日制大學學歷、工學學士,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協辦公室秘書科科長,南陵縣工山鎮喬村村黨總支第一書記、扶貧工作隊隊長,擬任市供銷社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

  馬 榮,男,回族,1978年4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無為市無城鎮黨委書記(副縣級),擬任無為市政府副市長。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6月19日至6月28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

  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6月18日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