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產業支持政策展開申報

2020年06月15日08:18  來源:安徽日報
 

  本報訊(記者 鄭莉)記者6月9日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為進一步加大《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創新發展和推廣應用若干政策》示范效應,省發展改革委日前發出《關於做好2020年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創新發展和推廣應用若干政策申報等有關工作的通知》,將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創新發展和推廣應用的政策落到實處。

  通知提出,《政策》中第1條到第4條,即支持研發創新、支持招大引強、支持企業成長、支持市場開拓4個條款開展申報,由各市有關部門對照申報細則要求組織申報。由省發展改革委、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分工開展審核和政策兌現等工作。《政策》中第6條、第7條、第9條,即加大公共領域的推廣應用、實施出租車“油改電”換購計劃、營造低成本便利化的消費環境3個條款,由各市人民政府牽頭落實。《政策》中第8條,即加快充電設施建設條款,由省能源局牽頭落實,各市人民政府配合。《政策》中第10條,即加強推廣應用的考核評估條款,由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牽頭落實。

(責編:歐愷、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