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表彰一批省文明城市(城區)、文明村鎮、文明單位

2020年06月10日06:25  來源:安徽日報
 

  6月9日,記者從安徽省文明辦獲悉,滁州市等40個市、縣被授予“第五屆安徽省文明城市”稱號﹔固鎮縣等22個縣被授予“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稱號﹔望江縣等9個縣被授予“第五屆安徽省文明縣城”稱號﹔合肥市包河區等32個城區被授予“第三屆安徽省文明城區”稱號﹔肥東縣長臨河鎮等515個村鎮被授予“第五屆安徽省文明村鎮”稱號﹔國家稅務總局肥東縣稅務局等1629個單位被授予“第十二屆安徽省文明單位”稱號。

  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激勵各地各單位參與精神文明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按照從嚴把關、優中選優的原則,經逐級推薦、實地測評、社會公示等程序,省文明委決定授予一批省文明城市(城區)、文明村鎮、文明單位。近年來,全省各地各單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實施公民道德建設工程,持續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城鄉環境面貌顯著改善,公民文明素質不斷提升,涌現出一批工作作風扎實、創建成效明顯、群眾認可滿意的先進典型。(記者 張岳)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