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融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0年06月05日11:0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6月5日,霍山縣融媒體中心獨立投資的霍山融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該縣媒體融合發展邁上新台階。

據悉,霍山縣融媒體中心自2018年底成立以來,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主流輿論陣地作用,為推進縣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為進一步整合縣域宣傳文化資源,推進融媒體事業健康快速發展,霍山縣融媒體中心按照“統一領導、獨立經營、市場運作”新型經營管理模式,成立霍山融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依托廣播、電視、網站、報紙、手機台、微信、微博、短視頻等媒介平台,拓展產業經營空間,增強自我造血功能。

公司成立后,將立足產業經營與新時代文明實踐、脫貧攻堅、生態文明的深度結合,深挖城鄉宣傳文化資源,爭取更廣的覆蓋面、更多的話語權,傳播黨的好聲音、弘揚霍山正能量,打通“引導群眾、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 (簡單)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