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6月03日08:29  來源:人民網安徽
 

蕪湖發布任前公示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何紅旗,男,漢族,1976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亳州,全日制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繁昌縣委副書記,擬任市商務局黨委書記、市商務局(市政府口岸管理辦公室)局長(主任)。

陳建新,男,漢族,1972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河南泌陽,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組織部干部二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紀委監委駐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紀檢監察組組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委員。

李兵,男,漢族,1969年10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固鎮,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教育局黨委委員,擬任市教育局副局長。

楊杰,男,漢族,1975年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黨風廉政教育中心主任,擬任安徽廣播電視大學蕪湖分校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6月3日至6月9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6月2日

來源:蕪湖先鋒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