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復:六安-霍山-安慶鐵路計劃年內開工建設

2020年06月02日08:14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原標題:安徽省發改委回復網友:六安-霍山-安慶鐵路計劃年內開工建設

據安徽省發改委網消息:6月1日,安徽省發改委在回復網友時表示,省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方面,正在加快推進六安-霍山-安慶鐵路前期工作,計劃年內開工建設,滿足霍山等大別山革命老區快速鐵路聯通和群眾便捷出行需要。具體如下:

近日,針對網友提出的合武高鐵有關問題,經認真研究,現回復如下:

目前,國家有關方面正在組織開展合武高鐵項目可研報告編制工作,力爭早日開工建設。國家相關規劃對其布局走向已提出明確要求,具體線路方案,將結合沿江高鐵通道功能定位和路網布局,在項目前期工作過程中進一步論証比選確定。同時,省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方面,正在加快推進六安-霍山-安慶鐵路前期工作,計劃年內開工建設,滿足霍山等大別山革命老區快速鐵路聯通和群眾便捷出行需要。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