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235項代表、委員意見建議全部辦結

2020年05月29日09:0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王紫)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今日閉幕。據交通運輸部官微顯示,交通運輸部在兩會期間收到來自代表、委員共235項意見建議,目前已全部辦結。

  據悉,今年兩會期間,交通運輸部收到的意見建議數量是去年的14.7倍,為歷年最多。其中,涉及交通運輸基礎設施建設的佔比近7成,提升運輸服務、發展智能交通、助力復工復產等方面也是代表、委員們關注的重點。在部有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各項意見建議均在兩會閉幕前完成反饋,得到了代表、委員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交通運輸部將繼續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把辦理代表、委員建議提案作為落實《政府工作報告》的重要抓手,作為集中各方智慧、改進交通運輸工作、推進科學民主決策的重要舉措,與業務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推進,確保今年承辦工作如期保質完成,取得扎實成效。

(責編:歐愷、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