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 審議“兩高”工作報告和有關決議草案

2020年05月28日07:27  來源:安徽日報
 

5月2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安徽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安徽代表團團長李錦斌,副團長李國英、鄧向陽、劉惠、沈素琍、謝廣祥、王翠鳳分別參加分組會議。

分組會議上,代表們積極發言,對“兩高”工作報告和有關決議草案表示贊成。大家認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對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帶來沖擊,司法工作也面臨新的挑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黨對司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到位,把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履行到位,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記者 汪國梁 吳林紅)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