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區政協舉行愛心助學捐贈活動

2020年05月28日20:5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六安5月28日電(高飛躍)5月28日,合肥市包河區政協愛心助學捐贈儀式在六安市裕安區查婆店小學舉行。捐助儀式上,包河區政協向查婆店小學捐助了價值近3萬元的書包和體育用品。包河區政協委員代表及查婆店小學師生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

據了解,2017年開始,合肥市包河區結對幫扶六安市裕安區。在教育方面,包河區先后安排14所區屬學校結對裕安區31所中小學、幼兒園,在學校文化建設、課堂教學、中高考研討、班主任工作、學科教研等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幫扶活動。

“我們舉行此次捐助活動旨在讓更多的人關注落后地區的教育工作,帶動更多的社會力量參與到教育幫扶中來。”據包河區政協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包河區已有307名教師在裕安區鄉村學校駐點支教、兼職支教,有力提升了裕安區落后地區教育發展的整體水平。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