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決定

2020年05月27日11:33  來源:聊時局
 

聊時局(ID:shijuguanzhu)獲悉,5月26日上午,安徽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召開全體干部大會,會上宣讀省政府任免通知,決定吳建中同志任安徽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主任。

據介紹,根據中央編辦批復同意的機構改革方案,原安徽省知識產權局的行政職責並入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並在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加挂省知識產權局牌子。為強化知識產權事業發展,2019年11月22日,根據省編辦《關於調整原安徽省知識產權局機構編制事項的通知》(皖編辦〔2019〕174號),原省知識產權局更名為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為副廳級、公益一類事業單位。

安徽省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省知識產權局局長程胤表示,此次吳建中同志任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主任,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大局,從全省市場監管工作需要,根據干部隊伍建設實際,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吳建中同志政治素養高,工作閱歷豐富,勇於擔當負責,善於處理復雜問題,團結同志,自我要求嚴格,是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主要負責人的合適人選。

據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官網顯示,安徽省知識產權事業發展中心主要職責包括開展知識產權問題研究,為政府有關部門制定知識產權戰略、規劃及政策提供依據和參考﹔承擔知識產權數據管理和知識產權信息公共服務﹔開展重大經濟活動、重大科技項目知識產權評議工作等方面。

來源:聊時局(ID:shijuguanzhu)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