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排定自然資源統一確權登記“時間表” 四年內基本完成

2020年05月26日07:52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記者今天(25日)從安徽省自然資源廳獲悉,《安徽省自然資源統一確權登記總體工作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正式印發。《方案》明確,按照全面鋪開、分階段推進自然資源確權登記工作要求,從2020年起,利用4年時間基本完成全省重點自然資源統一確權登記﹔2023年以后,通過補充完善的方式逐步實現全省全覆蓋的工作目標。

來源:安徽省自然資源廳網站

  《方案》明確,我省將對中央委托地方政府代理行使所有權的自然資源和生態空間進行統一確權登記,逐步實現對全省的水流、森林、山嶺、荒地、灘涂以及探明儲量的礦產資源等全部國土空間的自然資源確權登記全覆蓋。此外,還將建立省級及省級以下自然資源確權登記數據庫和信息管理平台,實現全省自然資源登記信息的統一管理,並關聯不動產登記、國土調查、專項調查等信息。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與生態環境、水利、林業等相關主管部門要加強信息交換共享,服務於自然資源確權登記和有效監管。(記者 胡霞利)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