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國企領導班子調整

2020年05月24日17:4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銅陵有色官網截圖↑↑↑

銅陵有色金屬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官網顯示,陶和平已經出任該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此次履新前,陶和平任銅陵市紀委常務副書記、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一級調研員,市委委員。據官方履歷,陶和平,男,漢族,1965年7月生,籍貫南陵,出生地銅陵,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中共黨員。4月29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陶和平擬任銅陵有色金屬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據銅陵有色官網介紹,銅陵有色於1949年12月由中央決定恢復建設,1952年6月正式投產,是新中國最早建設起來的銅工業基地,中國銅工業的搖籃,先后建成了新中國第一座銅礦,自行設計建造了新中國第一座銅冶煉廠、第一座機械化露天銅礦等。現已發展成為以有色金屬為核心主業,集金融貿易、精細化工、裝備制造、科研設計、房地產開發、建筑安裝、井巷施工等相關產業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