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這位副市長5.20當晚直播為家鄉帶貨!

2020年05月20日15: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百城市長,直播助農”安徽專場於5月20日正式開啟。5月20號晚將開始第一場直播,其中晚8點安慶場開播,安慶市副市長劉克勝空降直播間,與“農大哥”吳志斌一起“攜手助農”。此外,每場直播還會安排千萬級粉絲大V參與連麥。

  5.20晚八點打開快手APP搜索【攜手助農】,或進入學習強國app“推薦”頻道和“直播中國”頻道可同步收看直播。

  “攜手助農”

  “百城市長,直播助農”安徽專場5月20日正式開啟,安徽省6個市分管農業的領導:

  安慶市副市長劉克勝

  銅陵市副市長黃學龍

  阜陽市副市長王顯義

  淮南市副市長鄔平川

  宣城市農業農村局局長李壽生

  滁州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鐘來斌

  連同安徽廣播電視台主持人、快手帶貨達人一起走進“農大哥”快手直播間,為當地滯銷的優質農產品尋找到銷售途徑。

  為了幫助安徽省受疫情影響的涉農產業特色農產品打開銷路,在國務院扶貧辦、國家廣電總局、安徽省委網信辦、安徽省扶貧辦、安徽省人民政府參事室、安徽省農業農村廳的指導下,安徽廣播電視台聯合快手、上海壹木春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安徽省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協會發起“百城市長 攜手助農”活動,並在快手APP內設立“攜手助農”話題專區,匯集全省各地農產品銷售信息,幫助安徽省的優質農產品及特色文化旅游項目推向全國。

  市領導們不光為全國網友介紹當地農特產及風土人情,讓全國網友更好的了解當地農戶情況、相關農產品信息及旅游特色,還為促進地區優質的農業農產品資源的清倉而努力。

  給為家鄉發聲的“主播們”點贊,為“助農戰疫”盡一份力!准備動指頭下單吧!

  5.20、5.27、6.3晚八點打開快手APP搜索【攜手助農】,或進入學習強國app“推薦”頻道和“直播中國”頻道可同步收看直播。(來源:安慶新聞網)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