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遭實名舉報,官方通報來了

2020年05月20日07: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雲南省紀委省監委召開澄清會:舉報普洱市長劉勇問題線索不實

   雲南省紀委省監委網站19日發布消息,雲南省紀委省監委18日在雲南省普洱市召開失實檢舉控告澄清會,對群眾舉報反映普洱市委副書記、市長劉勇有關問題的調查結果進行通報,並對相關問題當場予以澄清。

  消息中稱,前段時間,雲南省紀委省監委收到實名舉報反映劉勇的有關問題。經查,舉報反映的問題失實。經雲南省紀委省監委研究同意,決定對舉報反映劉勇的問題線索作了結處理,並予以澄清。

  17日,雲南省紀委省監委第五監督檢查室的工作人員將調查結果向舉報人進行了當面反饋。舉報人表示,相信組織,認可調查結論,其不認識劉勇,這次不實舉報給劉勇造成了困擾,覺得對不起他,願意向劉勇賠禮道歉。

  在18日的澄清會上,劉勇表示,失實檢舉控告澄清會為他卸下了包袱、消除了顧慮。

  雲南省紀委省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會議對相關問題予以澄清,目的就是要樹立為擔當者擔當、為實干者負責的鮮明導向,給干事者撐腰鼓勁,讓流汗者不流淚,在雲南全省上下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干事創業環境。(繆超 黃小桐)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