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陽金銀花主題賞花會開幕

2020年05月20日16: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池州5月20日電(高飛躍)5月19日,青陽金銀花主題賞花會在安徽省青陽縣喬木鄉開幕。此次活動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青陽縣人民政府主辦。池州市各縣區文旅部門有關負責人、涉旅企業代表、村民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採摘金銀花 高飛躍攝

活動以“花開四季,詩韻池州”為主題,通過創意新穎的賞花活動、精彩豐富的文化表演,為游客呈現了一場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賞花盛宴。

“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推動文旅消費,促進文旅經濟復蘇。同時,我們也希望以賞花會為媒介,搭建增進了解、深化友誼的新橋梁。”據青陽縣常務副縣長柯春平介紹,近年來青陽縣大力發展金銀花特色種植產業,並探索出了一條農旅融合發展的新路子。

金銀花 高飛躍攝

花香藥谷產業園項目是該縣探索農旅融合發展的重點項目。該項目將金銀花、九華黃精等特色中藥產業與生態旅游融合發展,自2018年實施以來,發展迅速,目前已發展金銀花種植近3000畝,套種九華黃精1500畝。

農戶在花香藥谷產業園內忙碌 高飛躍攝

“花香藥谷產業園項目實施以來,共帶動600余人年均增收1.5萬余元,真正實現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贏。”柯春平說。

(責編:歐愷、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