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一工地發生塔吊倒塌事故 一人不幸死亡

2020年05月19日07:58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今天(18日)下午,位於宣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境內的一個在建工地發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記者下午四點多趕到現場時,發現工地已經暫時停工,從項目部辦公處能看到工地上倒在地上的塔吊設備。

  該項目名為“金達花園三期”,據記者了解,這是一個安置房住宅項目,建設單位為宣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現場一位施工方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在今天(18)下午一點多鐘,當時工地現場一個塔吊突然倒塌。該工作人員並未透露具體人員傷亡情況,稱他們正在進行善后處理工作。工地門口有工人告訴記者,事發很突然,有工人受傷被送到了醫院。

  記者隨后來到宣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應急管理中心,一位負責人告訴記者,據他了解,事故造成一位工人傷重不治身亡,事故情況已經報給上級部門。(記者 曹慶)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