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東源東風本田4S店承認違規 涉事人員已免職

2020年05月18日08:2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5月18日電(高飛躍)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東源東風本田4S店違規收取車主續保押金”一事引發網友熱議。人民網安徽頻道獲悉,目前,事件有了最新進展,該4S店承認收續保押金違規,涉事人員已免職。

據了解,2019年6月,安徽亳州車主卞先生從該4S店購買了一輛汽車,並被收取了1000元續保押金。近日,卞先生向浙江一廣播電台反映此事。當電台主播致電該4S店時,一李姓銷售經理表示不知道“收取續保押金被明令禁止”,並反問“你誰呀?你說的算呀?”。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昨日晚,該4S店官方微博“東風本田亳州東源4S店”發布消息,承認向客戶收取續保押金的行為違反了相關辦法的要求,目前已將續保押金退還給客戶,並向客戶和媒體致歉。另外,該店對涉事人員給予免職處理。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