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蕪湖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5月16日09: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蕪湖市任前公示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劉天魁,男,漢族,1970年12月出生,籍貫安徽五河,出生地蕪湖,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蕪湖縣委副書記,擬任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胡國斌,男,漢族,1972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績溪,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選舉工作委員會代表聯絡室主任(副縣級),擬任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選舉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朱 敏,女,漢族,1974年10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人事信訪科科長,擬任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副主任。

佘 波,男,漢族,1979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繁昌,全日制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辦公室秘書一科科長,擬任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機關黨組成員。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5月16日至5月22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5月15日

(來源:蕪湖先鋒)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