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安徽這些縣(市、區)2019年高質量發展考核靠前

2020年05月12日18:0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5月12日電(高飛躍)5月12日,安徽省發改委網站發布《關於2019年度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考核評價得分靠前的縣(市、區)名單公示》。

據了解,為貫徹落實安徽省委、省政府關於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決策部署,根據《安徽省縣域經濟振興工程推進小組關於印發安徽省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考核評價辦法(試行)的通知》(皖縣振〔2020〕1號)要求,安徽省發展改革委會同安徽省統計局開展了2019年度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考核評價工作。

公示時間:2020年5月12日—5月18日。公示期間,如有異議,請向安徽省發展改革委(地區經濟處)或者安徽省統計局(綜合處)反映,並提供必要的調查線索。反映方式以來人、署名來信(包括電子信函)等,對匿名方式提出異議的不予受理。

聯系電話:0551—62603081(安徽省發展改革委)、0551—62299853(安徽省統計局)

通信地址:合肥市包河區中山路1號安徽省發展改革委(地區經濟處)、合肥市包河區蕪湖路同濟大廈安徽省統計局(綜合處)

郵政編碼:230000

電子郵箱:sfgwdqc@163.com、ahtjjzhc@qq.com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