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兩市教育部門發布通知 節假日不再補課

2020年04月30日07: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安徽兩市教育部門發布最新通知

對於中小學生來說

假期又回來了!

馬鞍山市教育局發布關於轉發《關於進一步加強返校復學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通知要求,嚴格節假日規定要求。原馬鞍山市“五一”放假期間高三、初三和“五一”后普通高中、初中教學工作調整安排的方案不再實施,各級各類學校要嚴格執行省防指辦和省教育廳通知精神,嚴格遵守國家節假日規定要求,保証師生雙休日和節假日得到充分休息。

昨日,合肥市教育局下發了《關於落實省教育廳確保學生身心健康有關要求的緊急通知》。

通知要求,各單位要嚴格遵守國家節假日規定要求,保証師生雙休日和節假日得到充分休息。要有序安排假期高三年級學生學習和生活。市教育局將根據各類學校線上教學效果評估、中高考時間和暑假時間等因素,研究提出學期教學計劃調整指導意見。

各中小學“五一”放假前要對師生員工開展一次疫情防控知識教育,引導師生員工假期不接觸近期自境外或中高風險地區返回人員,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社會交往活動,所有師生員工(含已復課和未復課的)原則上不離開合肥市域,返校時要如實向學校報告行動軌跡。確需外出的應以家庭活動為主,不扎堆、少 聚集。

來源:人民網安徽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