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會視察引江濟淮工程建設情況

2020年04月29日07:39  來源:安徽日報
 

4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明率隊視察引江濟淮工程(安徽段)建設情況。省人大常委會駐會組成人員和部分列席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18次會議人員參加視察。

視察組一行深入蜀山泵站樞紐工程、江淮分水嶺段河渠工程、試驗段工程等部分重點工程施工現場,實地察看工程規劃建設、項目復工復產等情況。視察指出,引江濟淮工程是黨中央、國務院決策實施的重大水利工程,是我省基礎設施建設“一號工程”,對提高皖北地區供水保障、發展江淮航運交通、改善水生態環境具有巨大綜合效益,事關我省發展全局和人民福祉。要充分認識建設引江濟淮工程的重要意義,堅持質量第一、安全至上,建設優質工程。要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緊盯目標任務,解決關鍵問題,加快建設進度。要採取有效措施,全力優化服務保障,為工程建設創造良好外部環境,確保工程早日建成並發揮效益。(記者 范孝東)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