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中考是否延期?官方:具體時間仍未確定

2020年04月22日08:16  來源:合肥晚報
 

2020年安徽省中考是否延期?合肥市中考體育還考不考?記者從12345政府服務直通車平台了解到,2020年中考的具體時間仍未確定,安徽省教育廳正在科學研判疫情形勢,統籌考慮多方因素。

九年級開學已經一周了,中考體育考不考?中考日期有無變化?這些問題牽動著所有中考家長和考生的心。

“現在高考延期的時間已經確定了,中考是否延期還沒有動靜。而且天氣越來越熱,孩子們戴著口罩跑步也不現實,不知道中考體育取不取消?”日前,有家長在合肥市政府網站“12345政民直通車”中留言詢問中考相關問題,合肥市教育局回復表示,2020年中考的具體時間仍未確定,安徽省教育廳正在科學研判疫情形勢,統籌考慮多方因素。在確定中考時間和體育中考是否取消后,會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相關信息。 (記者 劉梅梅)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