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至縣3名支援武漢醫護人員破格轉為事業編制

2020年04月19日12:01  來源:安徽網
 

  安徽網 大皖客戶端訊 記者從池州市委編辦獲悉,日前,該市東至縣委編委召開會議,將該縣三名支援湖北醫護人員由縣總醫院人民醫院院區聘任人員轉為事業編制。這三人分別是東至縣總醫院人民醫院院區醫師洪仁安、主管護師陳小萍、護師劉愛青。據了解,此次對三名醫務人員的獎勵也是該縣首次開啟綠色通道為編外工作人員破格轉編。

  2月9日,東至縣總醫院人民醫院院區醫師洪仁安、主管護師陳小萍、護師劉愛青積極響應組織號召、主動請纓,跟隨安徽省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緊急馳援武漢,先后轉戰武漢體育中心方艙醫院、武漢協和西院,前后奮戰48天,為抗擊疫情做出艱苦努力和卓越貢獻。

  為表彰一線醫務人員的奉獻精神,東至縣此次專門開通綠色通道,簡化工作流程,結合相關政策條件,將三名支援武漢醫護人員直接納入該縣人民醫院周轉池編制管理,在抗疫英雄凱旋之際,籍此獻上對白衣天使深深敬意和濃濃關愛。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