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發布12名干部任前公示,其中1人破格提拔

2020年04月18日14:38  來源:人民網安徽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王永璋,男,漢族,1983年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縣,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數據資源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市數據資源管理局(政務服務管理局)副局長,擬任市大數據中心主任。

余強,男,漢族,1972年3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三山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擬任省江北產業集中區管委會產業發展部(招商部)部長。

劉希水,男,漢族,1966年1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全日制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亳州蕪湖現代產業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副縣級),擬任亳州蕪湖現代產業園區管委會副主任(正縣級)。

章錦,男,漢族,1971年6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中央黨校大專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紀委監委機關四級調研員、第七紀檢監察室副主任,擬任市紀委監委第七紀檢監察室主任(基層工作經歷不滿兩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報上級組織人事部門同意)。

朱亞莉,女,漢族,1982年10月出生,籍貫安徽宣城、出生地蕪湖,全日制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紀委監委機關四級調研員、紀檢監察干部監督室副主任,擬任市紀委監委紀檢監察干部監督室主任。

王東明,男,漢族,1977年1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在職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創建協調科科長,擬任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

蘇傳寶,男,漢族,1968年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安慶,全日制大學學歷、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鐵路項目建設管理處主任(副縣級),擬任市交通運輸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李紅,女,漢族,1971年10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管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企業改革發展科科長,擬任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

童向東,男,漢族,1970年1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鳩江區政府副區長,擬任鳩江區委常委。

曹秋寶,男,漢族,1966年8月出生,籍貫安徽當涂、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鳩江區沈巷鎮黨委書記(副縣級),擬任鳩江區政府副區長。

方序保,男,漢族,1971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繁昌,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三山區政府副區長,擬任三山區委常委。

梅梅,男,漢族,1967年1月出生,籍貫安徽巢湖、出生地江蘇南京,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局長(副區長級),擬任三山區政府副區長。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4月18日至4月24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電話:0553-12380﹔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舉報網站網址: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4月17日

來源:蕪湖先鋒網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