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余歡水》余歡水遇勢力追殺 上演絕地求生

2020年04月15日10:04  來源:環球網
 

12集超級網劇《我是余歡水》正在熱播。《我是余歡水》改編自余耕小說《如果沒有明天》,由《都挺好》編劇王三毛、磊子操刀劇本,孫墨龍執導,侯鴻亮擔任制片人,郭京飛、苗苗領銜主演,高露特別出演,岳旸、高葉、馮暉、趙達、張雋溢、寧文彤、李慶譽主演。

逆襲出現“新危機”,余歡水選擇重活一次

《我是余歡水》自開播以來便因反轉不斷的快節奏劇情和黑色幽默的“成人童話”風格備受網友好評。劇中余歡水(郭京飛 飾)的“社畜”生活讓不少觀眾產生了強烈的共鳴,相關話題被催上熱搜。余歡水終於不負眾望,在上周完成了“從普通職員到經理”、“從平民到英雄”的逆襲。但是從這周的劇情來看,余歡水的逆襲之路似乎出現了“新危機”!

上周更新的劇情中,余歡水得知自己的胰腺癌晚期是誤診,“雙料英雄”突然變成了烏龍事件。本周重獲生命的余歡水試圖挽救自己蹉跎大半的人生,連夜找前妻甘虹(高露 飾)想繼續和妻兒一起生活,卻發現前妻已有新歸宿;想要擺脫病人的身份卻被白副主任(寧文彤 飾)強行安排做巡回演講;想要爭奪兒子撫養權卻被前妻以“沒有能力撫養”的理由拒絕。更沒想到的是,當余歡水說出自己誤診的事實時,卻沒有一個人相信。就在他彷徨之際,他夢見了已逝的好友大壯,大壯一言點醒余歡水,讓他審視自己人生,做自己人生的主人。這場解開心結的夢,何嘗不是源於余歡水自身的意志,讓他下定決心找回真我,重活一次。

三股勢力追殺,余歡水如何絕地求生

想要好好生活的余歡水再次陷入危機,為了躲避器官販賣組織“追債”,余歡水決定與臨終關懷組織的志願者欒冰然(苗苗飾)去野外徒步。要解決掉余歡水來掩蓋其制假售假犯罪事實的弘強電纜三人組尾隨而至,再起陰謀,決定在野外動手。三人沒有想到的是,想要追殺余歡水的還有另外兩股勢力——為兄復仇的徐二炮(張雋溢 飾)一伙人和循蹤而至的器官販賣組織。余歡水和欒冰然在這段完成臨終願望的旅途中,渾然不知危險將近,當危險避無可避時,手無寸鐵的二人又將會如何應對,他們是否能化險為夷?想要知道答案,就敬請關注本周更新的《我是余歡水》吧!

(責編:歐愷、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