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將組織實施一批科技重大項目

2020年04月14日07: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合肥4月13日電 (記者田先進)記者從安徽省科技廳獲悉:今年安徽省科技廳將採取定向委托方式,組織實施一批科技重大專項項目,現已面向全省公開征集重大項目。

征集重點聚焦安徽省科技發展重點需求、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安徽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亟待解決的產業發展技術難題。同時,征集項目關注安徽省集成電路、新型顯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高新技術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

項目要求圍繞安徽省重點產業,主要解決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關鍵節點面臨的重大技術難題,對提升產業整體競爭力、上下游產業鏈創新能力具有明顯的帶動作用。此外,項目要以突破產業技術短板為目標,通過組織攻關,在基礎性通用性技術、前沿顛覆性技術等方面形成重大突破。同時,鼓勵企業、高校、科研機構等單位共同提出有關項目。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14日 12 版)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