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2020年高齡津貼申請及年審工作啟動

2020年04月13日07:29  來源:合肥在線
 
原標題:高齡津貼申請及年審工作啟動

記者昨日從市民政局獲悉,全市2020年高齡津貼申請及年審工作已啟動,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可攜帶身份証、戶口本、銀行賬戶原件到戶籍所在地社居委、村委會辦理。

凡具有合肥市戶籍,截至當年12月31日前年滿 80周歲以上的高齡老年人享受高齡津貼。其中,80-99周歲高齡津貼,區(含開發區)為每人每年600元,縣(市)按當地高齡津貼發放標准執行﹔100周歲及以上高齡津貼,每人每年3600元。

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可於5月20日前,攜帶身份証、戶口本、銀行賬戶原件到所在社居委、村委會辦理。委托親屬或其他人員辦理申請手續的,同時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証原件。已享受高齡津貼的對象,由本人攜帶身份証件前往社居委、村委會辦理年審。對無身份証明或有異議的年齡信息,以戶籍所在地公安部門出具的証明為准。(記者 李后祥)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