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 13日早晨安徽部分地區或有霜凍

2020年04月12日08:33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在一場冷空氣的打壓下,我省大部氣溫低迷。氣象部門預計,今天到明天我省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隨著陽光上線,白天氣溫也在緩慢回升,不過早晚時段氣溫仍較低。13日早晨,我省部分地區還有可能出現霜或者霜凍。

  12日早晨,我省大部氣溫較低。隨著陽光上線,氣溫開始回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明天早上的氣溫仍然較低。4月12日6時,安徽省氣象台發布全省天氣預報: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晴天到多雲。全省西北風4級左右,陣風7∼8級。今天最高氣溫:江北:20-22℃﹔江南:18-20℃。明晨最低氣溫:淮北地區和江南:3-5℃,部分地區可能有霜或霜凍﹔其他地區:5-7℃。預計:13號,全省晴天到多雲。

  氣象專家提醒,最近一段時間早晚溫差較大,市民需注意保暖,提防著涼感冒。(趙明玉)

(責編:實習生 陳雅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