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各年級返校時間敲定 小學低年級不早於5月6日

2020年04月12日15: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4月12日電(汪瑞華)4月12日,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實際情況,按照分類分批、錯峰開學的原則,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綜合指揮部公布了2020年春季學期高三、初三以外的其他學段學生返校復課安排。

通告顯示,4月20日,普通中學高二、初二年級,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學校)畢業年級學生返校復學﹔高考補習類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

4月26日,普通中學高一、初一年級,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學校)非畢業年級,小學4—6年級學生返校復課。

另外,通告強調,小學1—3年級、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返校復課時間不早於5月6日。同時,各學段學生(高校除外)未全部返校前,培訓機構(高考補習類除外)一律不得組織線下培訓,具體復課時間另行研究確定。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