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才市場現場招聘今日恢復

2020年03月28日13: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28日電(王銳) “我們是應屆畢業生,接到人才招聘網的信息通知,今天早上九點我們就來這裡等待面試了。”

3月28日上午,陳東和他的同伴早早地就來到了安徽省人才市場面試。陳東是今年的大專應屆畢業生,因為想通過面對面更好地與招聘方交流,相對於網上招聘,陳東更青睞線下面試。

隨著安徽省疫情防控的情況轉好,企業復工復產用工需求量增大。為幫助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建檔立卡貧困勞動者等各類群體就業求職,安徽省人才市場發揮公共人才就業服務機構職能,按照安徽省常態化推進招聘活動總體安排,經安徽省疫情防控應急綜合指揮部同意,安徽省人才市場決定自3月28日起有序恢復現場招聘活動。

“從今天開始安徽省人才市場將恢復正常的開市時間,以后每周的周三、周六、周日上午9點至12點固定開放。現在作為疫情防控期間,對於前來面試的人員,人才市場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我們要求前來找工作的人員必須持安康碼,佩戴好口罩,在進入人才市場前接受體溫檢測,方可進入場內。”安徽省人才服務中心市場部部長助理王靜告訴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了解,本場招聘會嚴格控制了規模,招聘會前期預約進場用人單位35家,主要以中小微民營企業為主,其中也包括海爾電冰箱、格力電器、太古可口可樂等知名企業單位。而今天前來面試的人員也是前期通過網上預約,接到通知方可來到現場面試。

本次招聘行業涉及建筑房產、生產制造、醫藥衛生、交通運輸、人力資源、倉儲物流、零售服務等多個專業領域,為高校畢業生、女性求職者、進城務工人員及其他未就業群體提供近2000個崗位。

目前,安徽公共招聘網已歸集發布用人單位信息1.4萬家,提供需求崗位55萬個。下一步,安徽省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現場招聘活動將按照安徽省人社廳統一部署安排,以省級人力資源市場此場活動為標志,全面有序恢復開展。同時,全省及各地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正在聯合組織開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持續開展線上招聘活動,線上線下共同發力,助力穩就業和經濟社會發展。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