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曝光1月份高速超速車輛 最高時速173公裡

2020年03月27日08:1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日前,安徽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速公路支隊公布1月份安徽高速公路超速前十名。超速最多的是一輛河北牌照的車輛,在限速120km/h的徐明高速95公裡500米處,開到了173km/h。

  此次曝光的超速車輛均為小型車輛,車號分別是:冀EP0708、蘇USL095、皖S5L166、皖AED106、豫C96U10、冀DF522Y、粵WZD859、蘇D2EP79、皖FB8D76、皖AD506D。“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早已成為“馬路第一殺手”,尤其高速公路超速引發道路交通事故的風險更大,危害性也更大。超速交通違法行為一直以來是安徽高速交警重點整治的對象。

  交警部門表示,請違法車輛所有人、管理人或駕駛人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安徽省內交警部門接受處理,登錄“安徽公安網”、安徽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查詢車輛狀態。逾期不接受處理,違法記錄將轉入車籍所在地車輛管理部門,車輛檔案就會被鎖定,車輛將不能辦理有關業務。(市場星報)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