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鬢邊不是海棠紅》熱播 獲京劇名家畢谷雲指導

2020年03月25日11: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由戴瑩、於正任總制片人,惠楷棟執導,黃曉明、尹正、佘詩曼領銜主演的《鬢邊不是海棠紅》今日發布了情感版預告。

《鬢邊不是海棠紅》已於3月20日登陸愛奇藝,講述上世紀三四十年代新貴富商程鳳台(黃曉明 飾)與梨園新魁商細蕊(尹正 飾)這對知音因京劇結緣,聯手撐起水雲樓,為藝術的傳承和保護貢獻自己力量的故事。

本劇幕后制作團隊曾打造過《延禧攻略》,在畫面鏡頭、服化道置景等多方面展現出了精美的整體效果。

《鬢邊不是海棠紅》作為近年來少有的以戲曲為主題的影視劇作品,以歷史的角度對北平梨園行進行了客觀、生動的描寫,更是刻畫出了以商細蕊、陳紉香等一眾戲子的人物性格和魅力。

在拍攝中,劇組邀請了梨園泰斗畢谷雲老先生及兩位京劇名旦尹俊、牟元笛作為戲曲顧問及指導,尹正等演員也進行了特訓,方才有了觀眾看到的“水雲樓”。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