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保障 穩定充沛(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3月21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電力保障 穩定充沛(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1日 06 版)

  3月9日,南方電網廣西南寧供電局江西供電所黨員服務隊在智信林場安裝新的配電變壓器,確保春耕生產用電。

  羅艾樺 馬華斌攝影報道

  3月17日,在江蘇梅裡至惠泉500千伏線路加裝串聯電抗器工程施工現場,施工人員正在高空拆除舊導線。

  史 俊攝(人民視覺)

  3月20日,國網福建三明供電公司員工在三元區岩前鎮110千伏黃砂變電站擴建工程施工,助力企業順利復工復產。

  邵玉姿 唐 偉攝影報道

  3月17日,在安徽亳州譙城區,為支持“引江濟淮”亳州境內工程建設,國網亳州供電公司電力工人正加緊架設輸電鐵塔。

  游 儀 梁西海攝影報道

  近日,在貴州省威寧縣小海鎮,南方電網工作人員正在進行農村電網改造施工。

  黃 嫻 程 基攝影報道

  3月1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1100千伏古泉換流站,供電員工正在開展極Ⅱ高端換流器停電檢修工作。

  韓俊杰 韋 振攝影報道

  電力是關系國計民生的重要基礎產業。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各級電力部門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又為企業復工復產保供應、降成本、添動力。

  版式設計 張丹峰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