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收官 跳出瑪麗蘇講述創業故事

2020年03月20日12: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18日晚,由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黃爍文等主演的青春劇《我在北京等你》收官。

  劇照

  《我在北京等你》由總導演許肇任、導演鄢钷、解航、陳宥良執導。在放眼海外、兼顧國內的整體架構下,該劇翻開了現實主義題材的新章節,以草根律師徐天、新銳時裝設計師盛夏、暖心閨蜜賈小朵、海外“創二代”申凱等角色為代表,重點著墨於年輕一代海外華人勇敢追夢、逆風不慫的奮斗路徑。

  劇情方面,《我在北京等你》跳出瑪麗蘇式偶像劇套路,以多元化的現實主義視角,真實描摹海外華人以及國內漂族的生存現狀,引發了不少觀眾的共鳴。另外,除了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等青年演員外,高曙光、娟子、田岷等多位戲骨力組“家長團”,李艾、武大靖、錦榮等多位特別出演也貢獻了驚喜看點。

  有媒體評論稱,《我在北京等你》看似隨意實則主題深刻,在溫情的偶像劇和嚴肅的現實題材之間找到了突破。據悉,該劇雖然首輪播出已經收官,還將在其他國家和地區播放。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