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3月下旬集訓全力爭奪東京奧運會入場券

2020年03月20日12: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19日宣布:中國女足將於本月下旬在江蘇蘇州重新集結,備戰6月與韓國隊的東京奧運會女足預選賽附加賽。

  6月4日和9日,中國女足將先客場后主場對陣韓國隊,勝者將晉級東京奧運會。

  3月6日,中國女足從澳大利亞悉尼回國。中國足球官方微博表示:“此前,女足姑娘們剛剛經歷了一段特殊的賽程。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姑娘們的備戰計劃,為她們提出了無數意想不到的挑戰。”

  中國女足隊長吳海燕在微博視頻中說:“我們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難,因為我們的主場改變了。在球隊陣容不整的情況下,我們前往澳大利亞參賽,比賽前全隊先進行了隔離,所以整個過程是比較辛苦的。”中國女足所在的奧運會預選賽B組的比賽原來定在武漢舉行,后改至悉尼。中國女足1月29日入境澳大利亞后,接到當地衛生部門通知,隔離了一周。

  中國女足在小組賽中兩勝一平,從而獲得參加附加賽的資格。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0日 14 版)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