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黃山景區全面恢復正常開放 日限流2萬人

2020年03月18日08:5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3月18日電(汪瑞華)據黃山風景區管理委員會消息,自3月18日起,黃山風景區全面恢復正常開放時間,開放除西海大峽谷、蓮花峰以及景區封閉輪休景點之外的全部景點。

開放公告顯示,全面恢復正常開放后,對游客流量暫時限制,每日接待游客不超過2萬人。

值得注意的是,開放慈光閣、雲谷寺票房,北大門、西大門票房暫不開放﹔開放玉屏索道、雲谷索道,太平索道暫不開放。

按照游客進山管理要求,黃山景區實施網上實名預約和線下掃碼非接觸式購票。團隊購票人員實行分時預約進山。

另外,所有游客從景區南大門新國線集散中心換乘進入景區游覽。進入場站前,須出示安康碼並測體溫、戴口罩,安檢后憑網上支付憑証候車。進站人員排隊間隔不少於1米。游客進入景區必須佩戴口罩,對於未佩戴口罩人員景區將勸阻進入。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