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創谷科技園:對符合條件民營中小微企業免租1年

2020年02月27日10: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中安創谷科技園積極貫徹安徽省及合肥市支持中小微企業部署要求,發揮國資國企責任擔當,出台支持政策,對符合條件的民營中小微企業,免租金1年。

中安創谷科技園表示,對於承租園區房屋的民營中小微企業及配套商業經營者,免收其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間房租,已享受政府租金補貼部分不予免除(企業享受政府租金補貼部分的房租可延緩至2020年12月20日前繳納)。

據悉,該政策的支持對象,須符合《關於印發中小企業劃型標准規定的通知》(工信部聯〔2011〕300號)中的相關要求,且不存在任何負面清單事項。

另據了解,此次免租金申請方式簡便。符合條件的企業及配套商業經營者,將申請表、營業執照、2019年審計報告、2019年繳納社保從業人數証明等材料加蓋公章掃描后,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直接提交即可,相關原件在疫情結束后備查。(陳浩)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