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總工會:給予支援湖北醫護人員每人3000元慰問金

2020年02月18日18:1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2月18日電(楊賽君)記者獲悉,安徽省總工會決定向安徽省選派參加湖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醫護人員給予每人3000元慰問金。

安徽省總工會要求各級工會部門及時進行慰問,認真做好安徽省赴湖北一線醫護人員的看望和慰問工作,給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慰問,所需資金從省總工會下撥和各單位的防控工作專項資金中列支﹔協助做好醫護人員的休養工作,讓參加湖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一線醫護人員深切感受到工會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安徽省總工會要求,對省總工會撥付的專項資金要及時分配使用,堅持專項資金向疫情防控一線傾斜,嚴格執行慰問金實名制發放、防疫慰問物資建立發放台賬等規定,不得隨意擴大慰問范圍,不得搞平均分配撒胡椒面,不得截留、滯留專項資金,不得將專項資金用於與疫情防控無關的支出。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