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總工會:舉辦網上招聘會 提供10 萬個以上就業崗位

2020年02月15日15:32  來源:央廣網
 

  記者14日從安徽省總工會獲悉,2月中旬-3月下旬,安徽省總工會將舉辦“安徽工會網上就業創業援助月”活動。屆時,全省工會將在安徽職工服務網及各級工會職工服務網提供2000家以上企業10萬個以上就業崗位,舉辦百場以上工會網上專場招聘會,促進萬名就業困難人員實現穩定就業。

  據了解,活動期間,安徽省總工會在安徽職工服務網上開辟“企業招聘信息、工會網上招聘會、工會特色就業服務、工會就業服務信息和工會就業技能培訓”等5個專欄,各地根據實際,實施工會網上就業創業援助月活動。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各地組織招聘企業相關招聘人員在線,為求職者應聘在線咨詢解答相關問題,進一步提高網上招聘活動的成功率。(記者 梁明星)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