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黃高速涇縣5標段在全省內率先復工

2020年02月13日10: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涇縣嚴格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兩手抓總體要求,2月13日,蕪黃高速項目涇縣5標段在全省范圍內率先復工。

自1月26日(正月初二)開始,涇縣主動對接蕪黃高速項目方,要求企業強化儲備防控物資、細化防控預案,積極做好復工相關准備工作。結合上級防控最新指示及研判疫情形勢,涇縣在確保風險可控前提下,經與項目方會商,報市政府研定,率先在全省啟動蕪黃高速項目復工工作。

涇縣人民政府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要求該項目採取“行業監管、企業自查、閉環管理”的模式推進建設,並安排縣交運局、疾控中心等部門成立專班,就復工前人員軌跡管控、物資籌備、施工現場及封閉管理等情況進行指導和檢查,同時對即將來涇返工人員提前開展健康監測、評估,實現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堵、防、控”,達到“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目的,實現疫情防控阻擊戰和蕪黃高速項目年度目標任務“雙勝利”。

據悉,此次蕪黃高速項目涇縣5標段已提前儲備11080個口罩,1.8噸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已進場人員先行啟動青弋江特大橋施工,預計2021年4月完成青弋江特大橋建設。(徐彥奇)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