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本!安徽出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集體場所防控100問》

2020年02月06日16:2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2月6日電(周坤)隨著即將到來的復工復學,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進入新的階段。日前,安徽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安徽出版集團緊急組織十幾位相關專家編寫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集體場所防控100問》,由安徽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並同步推出紙本讀物、網絡版讀物、電子書、有聲書等多種形式,其中網絡版讀物、電子書和有聲書為公益傳播,現公開發布。

全書採用問答形式,圖文並茂、通俗易懂,分為防控認知篇、個人防護篇、場所防控篇和消毒防控篇,重點從組織者和被組織者的角度介紹疫情防控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操作規程。

安徽省衛健委表示,該書是全國首本針對復工復學,為企事業單位、學校、公共交通部門、商業場所、農貿市場等人員聚集性場所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提供專業和科學指導的正式出版物。

(責編:魯先紅、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