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淮南支行向高皇鎮閘口村捐贈扶貧資金暨春節慰問貧困戶活動

2020年01月22日18: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善舉創造和諧,愛心傳承美德。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浦發銀行淮南支行為積極響應黨中央脫貧攻堅的號召,彰顯浦發銀行社會責任,體現浦發員工奉獻社會的愛心。2020年1月17日上午浦發銀行淮南支行赴駐點扶貧村潘集區高皇鎮閘口村進行慰問活動,開展座談會、看望扶貧干部,對重點貧困戶進行慰問,並捐贈10萬元扶貧資金。

精准脫貧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必須打好的三大攻堅戰之一,浦發銀行淮南支行從黨和國家的戰略高度出發,深刻認識脫貧工作的重要性,認真貫徹落實脫貧工作的各項要求,為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重點任務奉獻自己的力量。浦發銀行淮南支行在自身業務不斷發展的同時,積極踐行社會義務與使命擔當,充分利用銀行金融資源,積極探索脫貧攻堅之路,回報社會。

浦發銀行淮南支行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更大的力量。高皇鎮黨委書記蘇章,潘集區扶貧辦主任汪詩明,該行黨委書記、行長楊敬軍,工會主席倪永軍及黨員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 郭晨晨)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