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風華》其木格最后怎麼樣了 其木格結局是什麼?

2020年01月21日08:09  來源:東方網
 

   《大明風華》中的朱瞻基和孫若微都擁有者雄才大略,可生出來的朱祁鎮可就真心是讓人操碎了心了!

1.jpg

  在太監王振的慫恿下,朱祁鎮想要建立和朱棣、朱瞻基一樣的功績,於是非要御駕親征,原本親征就親征嘛,他又要臨時改變路線,結果導致50萬軍隊全軍覆沒,自己也成了瓦剌人的俘虜。

2.jpg

  不過說起來,朱祁鎮的運氣還真不差,想當年北宋的徽欽二宗被俘后受盡了折磨,可是朱祁鎮被抓之后,卻意外被瓦剌的女將軍其木格給看上了,還說自己願意做朱祁鎮寵愛的小狗!

  感念於其木格對自己的真心,最終,朱祁鎮也是被拿下了,還信誓旦旦的承諾說要與她天上地下,再不分開。

3.jpg

  后來瓦剌大汗得知了這件事,也是氣得要殺朱祁鎮,好在其木格以死要挾,這才保住了朱祁鎮,最終朱祁鎮被迎回了大明,其木格也跟著他一起回到了大明。

  那麼其木格最后怎麼樣了?其木格結局是什麼?

4.jpg

  說起來,這個性格耿直的姑娘結局還真心有點淒慘,朱祁鎮回到明朝之后被弟弟朱祁鈺一直看壓著,其木格也被奸人所害,不過朱祁鎮對其木格還算有些真心,最后還親自為她砍樹做棺。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