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三大好男人結局,王啟年成為管家,最幸福的是他

2020年01月21日08:05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慶余年》正在熱播中,這部劇講述的是一段跨越時代權謀愛恨情仇故事,劇中的主演基本都是張若昀和李沁等,當然也有一些老戲骨的參與,比如陳道明,吳剛啊等等,都是重量級的人物,雖然說演員並非是決定整部作品質量好壞的唯一因素,但是演員的水准高,也是能夠加分的,加上這部作品的劇情精彩,使得其成為了目前最火的爆款大劇了。

  火了之后,收視自然是奪冠的,而且也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關注,在追劇的時候,其實還是蠻喜歡討論劇情的,尤其是劇情裡面的疑點難點,甚至對於劇中的人物走向,也是備受關注和期待的,那麼,對於劇中的好男人人設而言,他們都會得到怎樣的結果呢?

  王啟年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歡樂,可以說是劇中的搞笑擔當,他雖然很摳門,但是卻是十足的好男人,賺的錢都上交給自己的老婆,而且就連老婆打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在賺錢的時候,對於不義之財,他是不會要的,而且摳門的他,也舍得花錢給藤梓荊一家買宅子,三觀可以說很好了,在追隨范閑后也是盡職盡責,即使遇到危險,也是絲毫不離不棄,在結局的后來,他成為了范閑身邊的管家,也是非常不錯的結果了。

  范建是范閑的養父,雖然不是親生父親,但是為了范閑,卻舍得自己親生兒子的性命,才換回范閑的苟活,其實這都是因為他崇拜范閑的母親,對范閑而言,也是將其當成自己親手的兒子一般對待,想要他接管內庫,一生無憂無慮地過好,可是范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但不管如何,范閑已經成為了范家的一員,生死還是相連的,后來范建的三個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生活,對於他這個老父親而言,自然也是很圓滿的。

  作為穿越過去的范閑,其實內心的想法很成熟,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也懂得取舍,在面對自己親人被害之時,也絲毫不畏懼皇權,依然要為他們復仇,可以說是敢愛敢恨的熱血男兒,他的結局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上有老下有小,雖然隱居的生活平淡,但簡單其實就是最美好的。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